子宮畸形的型別及治療方法

子宮畸形也是分種類的,而且不同種類的子宮畸形,也是需要用特殊的方法去矯正的。那麼,你知道子宮畸形有幾種,又是用何種方法來治療的呢。今天一起來看一下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子宮畸形最基本的就是子宮的發育不良,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無子宮或者是實體性始基子宮。這種情況下,如果你檢查後得知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可能無子宮就沒辦法了。而後面的則可以切除掉始基子宮,並利用雌激素加孕激素進行週期治療。

2、還有一種就是雙子宮,這種女性的量較少,但也存在著。一般情況下雙子宮是不用管的,但是,如果出現了陰道縱隔的情況的話,那麼就得進行手術來進行矯正了,否則可能無法正常懷孕。

3、子宮縱隔。這種情況下,也沒有必要進行特殊的治療,但這種情況下,會導致流產的機率相當高。對於這種情況來講,最好的就是進行縱隔子宮的切除進行手術治療。只有把縱隔部分切除掉,子宮才可以恢復完整。

子宮畸形的種類比較多,但屬於大的分類就相對是以上的幾種,治療的手段也會有所不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