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有哪些危害呢

痔瘡有哪些危害呢?相信提到痔瘡,大家都不陌生,院專家指出,痔瘡包括內痔、外痔和混合痔,不同的痔瘡需要不同的治療方法,但是由於很多痔瘡患者治療方法不正確,導致患者承受了更多的危害。

痔瘡會有哪些危害:

易致植物神經紊亂:可引起腰部、骺骨、股後部位疼痛,還可引起泌尿生殖系統反射性功能紊亂。

引發婦科疾病:由於肛門和陰道接近,痔瘡出血或發炎往往會導致細菌大量繁殖,引發婦科炎症。

面板溼疹:由於痔塊脫出導致括約肌鬆弛,黏液流出肛門外刺激周圍面板,易導致瘙癢及面板溼疹。

肛門功能失常:久病不愈,一方面導致肛門攣縮,排便困難;另一方面侵犯括約肌,易導致肛門失禁。

導致敗血症、毒血癥、膿毒血癥:肛門膿腫、肛門感染一旦形成,產生出血癥狀,細菌、毒素、膿栓就容易侵入血液引發敗血症,毒血癥、濃毒血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