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基底動脈狹窄怎麼辦

椎基底動脈的治療方法有很多,比如說非手術治療,還有手術治療兩種,具體的治療方法還是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決定的,手術就是為了減輕壓迫,消除病症的刺激,防止進行性損傷出現,只是手術的併發症,還有禁忌症邊比較多。

椎基底動脈狹窄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疾病,這種疾病對患者造成的影響也非常大,患者一定要注意發現,當發現疾病後就要及時的做出治療,以保證疾病可以正常的恢復。那麼,椎基底動脈狹窄怎麼辦?
椎基底動脈狹窄的治療方法有很多,有非手術療法和手術療法兩大類,非手術療法包括理療、推拿、針灸、外用藥物、內服藥物等。物理療法是透過各種物理因子來作用於人體上,以此達到治療,還有預防的目的,但是該病的作用也比較微弱,不能從根本上治療該病。而且經常理療也會導致面板受到傷害,嚴重的還會有癌變的可能。
針灸法就是根據中醫基礎理論來治療,這種疾病多是由於風寒侵襲,氣血不和,經絡不通導致的,因此針灸治療該病的主要作用就是舒經活血。
根據不同的病症,治療的方法也會有很多的不同,所以想要進行椎基底動脈狹窄的治療是有所不同的,處理以上的治療方法以外,還可以選擇手術的方法治療,手術的主要作用就是減輕壓迫,消除刺激,增進穩定,防止進行性損傷出現。
只是手術的併發症比較多,全身或是區域性的情況也不適合手術,比如說患者的年齡太大,身體欠佳,合併心血管病變,或者是糖尿病,還有就是麻醉禁忌症患者也不可以手術治療。水針刀微創方法就是一種,這種方法沒有痛苦,鬆解區域性的軟組織,結合注射鬆解液體,還有三氧消融術,針刀、藥、氧並用,三位一體,一步到位。可以軟化結節,改善內迴圈。對頸椎病,所引起的頭疼、頭暈立竿見影。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