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牙齒迅速的變白

其實想要美白牙齒並不難,生活中有很多美白牙齒的方法可以選擇。如果想要快速美白牙齒,且自己的牙齒很健康的情況下,那可以選擇牙齒貼片的方法,就能看到立竿堅硬的功效。如果自己的牙齒不健康,那也可以把牙齒磨小,然後用在自己的牙齒上套上烤瓷牙套。生活中還有很多小竅門也能美白牙齒,比如食醋、檸檬汁、墨斗魚的骨頭等都可以美白牙齒。

大家經常說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可是有的人就偏偏不喜歡笑,並不是因為沒有開心的事情,而是因為自己一嘴大黃牙不敢開口去笑。可見牙齒潔白整齊非常重要,牙齒結潔白整齊的人也能更加自信。但是生活中被大黃牙困擾的人非常多,他們也在一直尋找著美白牙齒的方法。那麼,怎麼能讓牙齒迅速的變白?
想要迅速讓自己的牙齒變白,那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採取一些微整形手術,比如牙貼面美白法就是口腔科最常用的方法,可以說是立竿見影。而且這個方法極其簡單,只要將烤瓷片的貼面粘在自己變黃的牙齒上就可以,這層貼片可以遮擋住已經變色的牙齒,從而達到立即美白牙齒的功效。而且這種貼面的顏色非常多,醫生還會根據患者的個人要求來選擇貼面的顏色,保證手術之後讓牙齒的顏色更自然、更美觀。
在自己的牙齒上貼片是針對牙齒健康的情況下進行的,如果自己的牙齒不太健康,存在蛀牙或者齲齒等症狀,那還可以透過做烤瓷牙的方法來改變牙齒的顏色。醫生會使用專門的工具,把患者的牙齒磨小,然後把做好的烤瓷牙冠套在磨小的牙齒上就可以了。這種美白牙齒的方法也能立即見效,而且不影響之後的咀嚼功能。
不過以上介紹的兩種美白牙齒的方法費用比較高,如果自己的經濟實力有限的話,也可以透過一些小竅門來美白牙齒。比如在刷牙之後,用棉籤在自己的牙齒上塗抹一層檸檬汁,或者是嘴裡含一口食醋,過幾分吐掉,都可以達到美白牙齒的功效。其實墨斗魚的骨頭也有美白牙齒的功效,只需要把墨斗魚的骨頭研碎成粉,用這些粉末刷牙即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