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肩周炎的常見偏方

  不少人由於各方面的原因,患上了肩周炎,之後由於肩部的疼痛,就不能大幅度的進行活動了,自然給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帶來困擾。為了改變這一狀況,儘快恢復健康,有些患者選擇了一些偏方來治療。那麼治療肩周炎的偏方都有哪些呢?

  1.山茱萸35克,水煎,分二次服,每日一劑,病情好轉後,計量減為15克左右,煎湯或代茶服

  2.按摩手三里。用左手拇指腹按住右手三里穴 ,揉動 1分鐘 ,換左手 ,每日 3次。按摩印堂穴。用食、拇指按住該穴 ,旋轉揉動 ,每次 1分鐘 ,每日 3次。

  3.用右手拇、食指捏住壓痛點 ,用力深壓 ,並向前後左右揉動 1分鐘 ,然後用同樣的方法捏右肩。每日 2次。

  4.活螃蟹三隻 ,把螃蟹在清水中泡半天 ,等它腹中的泥排完 ,從水中取出搗成肉泥後攤在粗布上 ,直徑不超過 8釐米 ,貼敷在肩腫最疼的區域。每天晚上貼 ,第二天早上取掉 ,兩三次後疼痛即可消失。

  以上內容是關於治療肩周炎常見小偏方的簡單介紹,相信患者朋友在閱讀了本文後,會給親帶來幫助和一定的參考價值。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千萬不要輕信偏方的療效,而是要到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醫生來治療。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