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什麼時候可以消除

痘印分為兩種型別,一個是紅色痘印,一個是黑色痘印,紅色痘印多數是痘痘炎症造成的,正確處理的話比較好消除,而痘印已經形成了色素沉著,再不及早治療就可能加重病情,並且發展到斑片的程度。

正常情況下產生痘印需要採用正確的方法治療,需要根據痘痘的型別選擇正確的方法,這樣痘印就很快消除了。

一般來說,痘印多數在三到六個月會慢慢消失。具體的時間還是需要跟進痘印的面積、深層的程度、炎症的程度、膚色等因素去決定。痘印形成之初,是紅色的。這是炎症造成了毛細血管破裂,血液滲出,血色素沉澱,也是痘印的最主要的成因。在痘印初期做好相關的消炎工作,如使用溫和的消炎產品,也可以藉助一些藥物,比較正規的護膚品來消除痘印。

怎麼做可以加快痘印消除

第一步,消除痘印主要是從代謝方面入手的,痘印其實是隨著時間的增加變淡或者是消失,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加快體內的代謝,多喝水,多休息這都都對調節代謝是有好處的。

第二步,多吃新鮮蔬菜,早晨記得空腹喝水,蜂蜜以及檸檬水都有利於體內毒素的排出。富含維生素的這些物質對於痘印的恢復也是很有好處的。

第三步,消除痘印,可以有酸奶混合珍珠粉每天抹在痘印上可以有效的消除淡化痘印,還有用白糖除痘印法也是可行的,用一點點水混合白糖在洗臉的時候按摩一下。

除了一些正常的護膚以外,還要注意一些日常事項,如多喝水、多休息、注意防曬可以幫助面板的痘印的代謝,還有注重個人飲食,多吃新鮮的青水果,多補充維生素C,淡化黑色痘印,加快痘印癒合的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