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時間

假如在排卵期有性生活的狀況不能掃除懷孕的可能,能夠在月經推延一週晨尿孕檢或者是同房十天後抽血檢查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比擬精確。普通狀況下在懷孕三個月左右停止第一次產前檢查並建卡,包括彩超,血尿常規,白帶常規,血型,肝腎功用,乙肝五項等。

有正常的狀況性生活月經推延10天以上懷孕的機率比擬大的,這種狀況早孕檢查能夠判別的,確診懷孕後是需求定期b超檢查判別發育的狀況。正常的孕檢如下:需求懷孕後應於懷孕20-36周每4周檢查一次,36周後每週檢查一次,即於妊娠20、24,、28、32、36.37、38.39、4周共再行產前檢查9次,懷孕後24周左右停止四維彩超檢查掃除發育畸形比擬重要的。

在懷孕零至五週的時分就需求做檢查了,這時只需是初次問診,對月經以及詳細身體狀況做相關的問診,檢查是不是屬於正常的宮內孕,以及訂出消費預期。在懷孕五至六週時需求做超聲波檢查以及檢查胚胎數,而到了懷孕六至八週時,需求檢查胎兒的心跳以及卵黃素,懷孕九至十一週的時分,需求做絨毛膜的取樣檢查,檢查胎兒的胎心音,防止發作流產的狀況。

懷孕十二週時是正式產檢的第一次,需求檢查體重、血壓、問診、聽胎兒心跳、驗尿、身體各個部位的檢查、抽血、子宮大小的檢查以及胎兒頸部透明帶的檢查等。懷孕十三至十六週時,需求做唐氏症篩查、羊膜穿檢查,不過羊膜穿刺是需求因人而異的,並不是一切的孕婦都要做。

懷孕十七至二十週時需求做超音波的檢查,懷孕二十一至二十週圍時分需求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查,懷孕二十五至二十八週時需求做乙型肝炎抗原、德國麻疹控制以及梅毒血清實驗的檢查。懷孕二十九至三十二週時需求檢查下肢水腫、子癇前症以及防止早產的檢查,懷孕三十三至三十五週時做超聲波以及評價胎兒體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