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睪丸疝氣手術疼嗎

小兒疝氣也叫腹股溝間接疝。一歲以下兒童可選擇保守治療、觀察或疝氣帶壓迫治療。一歲以上的兒童需要手術治療,因為半歲以下的兒童更容易發生疝氣自閉合,自閉合的可能性從半歲逐漸降低到一歲。腹股溝疝診斷後可早期手術。由於監禁的可能性很高,手術可以在一歲後進行。腹股溝間接疝是兒童常見病。它可以透過選擇性操作來治癒。手術方式為單純高位結紮疝囊。然而,如果孩子有疝氣,這是一個緊急情況,需要緊急手動復位。如果不能減少,則需要緊急手術。

小兒疝氣可採用保守治療。如果保守治療無效,可以透過手術治療。疝氣患兒的年齡不同。如果出生年齡較輕,疝氣較輕,可以透過人工復位來恢復,疝氣袋壓力可用於保守觀察。對易復發或急性發作的患者,廣州市不能及時救治,必須進行外科治療,否則會造成小腸壞死等不必要的影響。

患有疝氣的兒童在手術中會感到輕微的疼痛,但這是可以忍受的。對於兒童來說,疝氣主要是先天性的。因為腹部器官,主要是腸,透過腹壁的薄弱部分或缺損突出腹壁。腹股溝間接疝是小兒外科最常見的疾病之一。外科治療是最有效的治療方法。目前,有兩種手術方法,傳統的小切口疝囊高位結紮和腹腔鏡疝囊高位結紮。兒童手術通常是修補腹壁缺損,很少用補片。因為孩子不配合,所以選擇全身麻醉,有傳統的開腹手術,即腹部切口,疝氣囊結紮高度。另一種是腹腔鏡手術,即在腹壁上打2-3個洞,在腹膜外用特製的鉤針,縫合並結紮疝囊。手術治療的效果還是比較理想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