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外陰瘙癢怎麼辦

你好,像現在大多數的女性常常因為不在意平常的小細節們,導致好多婦科疾病的發生,由於陰部的衛生沒有做好,常常受到細菌的感染,而外陰瘙癢則是比較常見的婦科疾病。好多女性在來月經時或者月經過後,常常會白帶增加,粘稠,有時還會伴有外陰瘙癢,一般不影響正常生活是沒事的,而如果你常常是經期的時候外陰瘙癢就是代表你經期的時候疏忽了,使陰道的環境沒有在一個舒適的環境。

1、經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衛生巾或者衛生護墊的更換時間,千萬不能因為工作沒時間或者就是發懶不想去換,這樣做是非常不對的,最好就是每1至2小時就更換一個,千萬不可超過4個小時左右,這樣對你的陰部很不好。

2、就是經期的時候一定要禁止房事的,不要覺得經期的出血量少了,就覺得可以做了,這樣是萬萬不可的,像是經期或者妊娠期這樣的時間是一定必須禁止房事的,這時做愛是非常容易感染細菌,造成疾病的發生的。

3、在經期的階段最好穿一些舒適點的內衣內褲,本來這個階段你的身體就是有些虛弱的,給你的身體營造一個舒適點的環境更有利於健康,不要穿那些不舒服的丁字褲之類的,還有就是要常換內褲,不要覺得換衛生巾就好了。

如果一直經期外陰瘙癢,都有點影響你的日常生活了,這是我建議你最後去一個正規的醫院做一個檢查,這樣對你是最負責的,也是最保險的辦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