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預防流產

前幾天我的朋友,流掉了兩個月的身孕,作為朋友的我,既為她心疼,也又她婉惜。到醫生說是因為胚胎髮育異常引起的!但是很多朋友流產,不是胚胎本身問題引起的,那麼在平時我們要怎麼來預防呢,下面我們就來一起了解。

1、如果以前有過流產經歷的朋友,在要寶寶之前,夫妻雙方都要先去醫院,做個全面的身體檢查,治癒後在要寶寶,以免造成二次流產的後果!還有就是如果本身有一些慢性病的朋友,懷孕後要注意及時到醫院保胎,聽從醫生的囑呋,如果中間必須中止妊娠,也要及時採取措施。

2、懷孕的頭三個月一定要注意,最好不要有性行為,還有不要接觸一些像農藥等有毒化學物品,如果在懷孕期間生病了,就要及時去醫院吃醫生開的藥,一定不要自己亂買藥吃,以免引起流產。

3、在懷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不要提太重的東西,儘量不要讓小孩或貓等,在肚子上做滾或是t跳的動作。

總之懷孕的媽媽,也不要肓目的保胎,一切按情況而定,還要定時的到醫院做產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