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乳腺癌的優勢有哪些

中醫治療乳腺癌不僅能殺滅癌細胞,阻止毒素進一步擴散、浸潤,從而減小瘤體,還能保護正常細胞,增加白細胞的數量,排除癌瘤的毒素

專家指出:癌症疾病比較特殊,可以說其發病與體制,以及狀態有直接的關係,就乳腺癌來說,經過已經確定的方面來說,其與體制,以及土壤,經濟是否發達有直接的關係。當然,在治療上西醫主要以切除為主,而中醫則不同,其是針對病因的排除為主,下面,就中醫治療乳腺癌的方式進行介紹。

1、無毒副作用:純天然的中藥材,不會損害骨髓的造血功能,適合體質虛弱的乳腺癌患者服用。

2、有效防止腫瘤轉移復發:中醫治療乳腺癌不僅能殺滅癌細胞,阻止毒素進一步擴散、浸潤,從而減小瘤體,還能保護正常細胞,增加白細胞的數量,排除癌瘤的毒素,從根本上治癒癌症,治療癌症不復發。

3、針對性強:中醫藥根據乳腺癌的不同病情、不同體質的患者,選用相應有針對性的治療,因此,治癒率相對較高。

1、治療前期:使用中藥可以減小腫瘤,增強機體素質,積極幫助患者配合進一步治療。

2、治療中期:起到減毒增效的作用,緩解臨床不良效果,抑制腫瘤生長,加強治療效果。

3、治療後期:可以提高機體免疫力,提高患者生活質量,延長患者生存期。

雖說其具有這些方面的治療優勢,但實際上目前治療乳腺癌早期仍然是以早期切除為主,但從上述中的優勢來說,其具有的輔助治療優勢是除去放療技術之外無可取締的,當然運用其調理術後身體完全沒有爭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