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骨折後注意事項

我是一名雜技演員,不是很出名的,而且我開始學的時候也比其他人要晚一些,我的身體從小就是比較弱小,但是是比較靈活的,所以就學了雜技演員,但是這是一個很危險的職業,前段時間因為跟男朋友吵架,上班都心不在焉的,然後在一次的訓練當中不小心摔了下來,把手腕處給摔骨折了,當時只是痛,我想應該一會就沒事了,結果到後來就腫了,而且痛的越來越厲害,到醫院檢查後說事手腕骨折。骨病從專業角度上來說是骨病學,它是骨科疾病三大病學之一,另外兩種分別為正骨學和筋傷學。骨病也是骨科疾病中最常見的疾病,它主要分為,先天性骨病、代謝性骨病、骨壞死、職業性骨病、地方性骨病、關節退行性骨病、骨腫瘤、骨癰疽、骨結核、骨關節痺證、痿證、筋攣等幾大塊內容。

步驟/方法:

1、已經到醫院拍片等各種檢查做了確定了,醫生說是骨折,但是可以很快的進行手術,做完手術後還是非常痛,而且整個手都腫的非常厲害,因為我工作的關係,不知道怎麼樣讓手腕恢復更快一點。

2、我們的骨骼是隨著年齡不同,他的柔韌度還有強度都是不同的,尤其是青少年和老年人會比較容易骨折,昨晚手術後要注意固定,避免錯位,另外一開始要特別注意消炎,飲食方面要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3、醫生會有醫囑,一般需要怎麼樣的康復訓練,需要一個月左右到醫院拍片複診檢查骨骼恢復的情況,在沒有完全恢復好以前是不可以用力的,也不可以收到外力的撞擊,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但是不能過量的補鈣。

注意事項:

等三個月左右基本就能恢復了,拆了固定的石膏以後,還是不可以用力或者收到外力的重擊,要做一些康復訓練,比如彎手腕訓練等,靈活關節,避免肌肉萎縮。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