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男人效能力 常用這一法按摩

人到中年,雖然不少人在事業上取得成功,但身體機能開始下降,效能力就是其中的一個衰老標誌。那麼如何提高男人效能力?

不少男人一到中年,效能力就開始出現衰老的症狀,所以要想維護效能力健康外,除了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堅持運動也很關鍵。下面小編就教大家透過運用“提兜功”按摩來提高男人效能力,想學的就進來看看。

“提兜功”是根據古老的“鐵襠功”功法之要領,以及祖國醫學理論,結合現代技術研製。它方根是對備丸進行按摩,同時也對會陰部位按摩,即對男性生殖器的按摩及護理。將原本繁瑣的揉搓抖拉等手法簡化,使按摩變的簡單、輕鬆、合適而且更加有效。

“提兜功”是透過揉、搓、抖、拉等手法,按摩睪丸、腹股溝、會陰部。它能刺激雄性激素分泌,提高免疫功能,使人精力充沛,對早洩、性功能減退、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均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如何提高男人效能力

1、按摩陰囊

用掌心和四指輕握陰囊並提起,用拇指指腹從陰囊上部輕輕揉搓,按摩對側睪丸。一般是左手按摩右側,右手按摩左側。每手各揉搓81下,每日一次,每次兩三分鐘即可。按摩時間不要過長、力度也要注意。

2、按摩腹股溝

用兩個手指按壓陰莖根部兩側,從上往下摩擦,每日一次,每次81下。腹股溝是向睪丸輸送血液和連線神經的通路,其血液迴圈好,睪丸功能就能提高。

3、按壓會陰

分別用左右手的中指,點揉陰囊根部和肛門之間的位置,兩手分別按50下。會陰是性機能的刺激中心,經常按摩,能提高性生活質量,預防痔瘡、前列腺增生,並有效鍛鍊肛門括約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