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因子口服溶液多少錢一盒

轉移因子口服溶液作為一種並不常見的藥物,很多人對其功效以及具體價格都不是十分了解。一般來說,轉移因子口服溶液,六支共六十毫升的一盒二十元左右;十支共一百毫升的轉移因子口服溶液一盒需要三十五元;十二支共一百二十毫升的轉移因子口服溶液一盒比較貴,一般四十元左右。患者應當根據具體病情以及治療的時間長短,選擇價位適中的口服溶液。

轉移因子口服溶液主要用於治療一些抗生素難以抑制的黴菌性或者病毒性引發的細胞內感染症狀,也可以對惡性腫瘤做相關的輔助治療,同時對免疫缺陷病也有一定的療效。既然有如此多的功效,說明還是值得患者購買的。那麼,轉移因子口服溶液多少錢一盒呢?
六支共六十毫升的轉移因子口服溶液一盒二十元
比較常見的轉移因子口服溶液是,一盒六支,每支十毫升,價格一般在二十元左右。這種價位對於患者來說比較適中的,因為治療相關的症狀需要比較長的療程,可能需要大量購買。當患者看到某些轉移因子口服溶液的價格遠高於市場平均價格水平,需要引起重視,謹防上當受騙。
十支共一百毫升的轉移因子口服溶液一盒三十五元
一盒轉移因子口服溶液含有十支獨立溶液時,價格很有可能是三十五元。如果某些商家為擴大利潤,有可能會打包銷售不同規格的轉移因子口服溶液,吸引更多患者來根據自身需求進行選購。
十二支共一百二十毫升的轉移因子口服溶液一盒四十元
另外一種藥店或者醫院常見的轉移因子口服溶液的規格是,一盒十二支,每支十毫升,價格在四十元左右。根據生產廠家的不同,價格略有波動,但是差距一般不會相差過大。在合理的波動範圍內,都是比較正常的。患者可以自行判斷一盒轉移因子口服溶液的價格水平,必要時去往醫療保險指定的權威藥店開藥,避免買到假藥或者無法保障質量的藥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