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中深水炸彈是什麼意思?

性愛中深水炸彈是什麼意思?深水炸彈有什麼含義?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含義一】

一種雞尾酒

【材 料】:GIN 配方:1安士(安士即:盎司)金酒   啤酒適量

裝飾:無方法:兌和法載杯:杯,烈酒杯

操作程式:1、先將杯中注入啤酒八分滿。2、將金酒倒入烈酒杯投入杯中。

這款雞尾酒命名,形容其沉的很深,威力強大,如果象喝啤酒一樣喝下去後勁很大,務必要注意。此款雞尾酒適合男性飲用。從名字來看,此酒不僅表現出了酒精度高的一面,同時更準確地表現出了的強大。

【含義二】

深水炸彈又稱深彈(英文:depth charge),是一種用於攻擊潛艇的水中武器,通常裝有定深引信,在投入水中後下沉到一定深度或接近目標時引爆以殺傷目標。通常由艦船或反潛飛機投放,現在它的反潛地位已慢慢地被艦載魚雷或空投魚雷取代。

分類:

按其裝備物件的不同,可分為艦用深水炸彈和航空深水炸彈兩大類。

深水炸彈是傳統的、 有效的常規反潛武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前, 深彈反潛一直是最主要的反潛手段,在戰爭中反潛戰績居水雷、航彈和艦炮之首。

戰後,隨著潛艇技術的發展,深彈的投擲方式和投射距離已遠不能滿足現代反潛戰的需要, 它的反潛地位逐漸被魚雷所取代。 儘管深彈在整個反潛戰中下降到次要地位,但在近海反潛仍有一定的經濟性和有效性, 對付30米以內的潛艇效費比極高。挪威、瑞典曾為驅逐不明國籍入侵潛艇使用的就是深彈, 其效果頗佳。除反潛外, 深彈還有突破雷陣,開闢航道,掃清登陸灘頭等用途。因此,深彈不屬於要淘汰的武器, 目前深彈的種類仍是滑軌式、火炮式和火箭式幾種。

作戰優勢:

深彈價格低廉、 使用方便、裝藥填充係數高,能在淺水使用,通常以齊射(投)散佈覆蓋方式攻潛。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損失的潛艇半數以上是由深彈擊毀的。

【含義三】

性愛中深水炸彈是什麼意思?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遊戲玩法不便詳述,好奇者請自行搜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