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癲癇的藥有哪些

治癲癇的藥物有很多,中藥有羚羊角,麝香,柴胡等等,可以活血化淤,祛溼化痰。另外西藥也有很多可以治療癲癇的藥,比如拉莫三嗪、託吡酯等等,要注意選擇正確的治癲癇病的藥物,在醫生的具體指導下用藥,不能自己胡亂吃藥,要堅持用藥才可以。

癲癇病患者現在日常生活中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這使人們都感覺害怕,因為大家都知道癲癇病會給人們帶來什麼樣的危害,因此對於癲癇病的這種疾病,一旦發生就要及時進行治療,可以用藥治療,一起來看下治癲癇的藥有哪些?
治療癲癇的藥物很多,臨床分為中西醫。中醫治療,療效略慢,但溫和,副作用小,對身體沒有傷害,而且可以調節腹髒功能,適於長期調理。西藥治療,療效相對快,但副作用多,對身體尤其是肝腎損傷較大,易產生藥物依賴性可抗藥性,且長期服用還有引起精神異常的可能,適用於急性期的控制。
1.治療癲癇病中藥
傳統中藥天麻,羊癇草,鐵膽粉,龍戟草,甘草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後不復發,這些中藥具有扶正祛邪,安神鎮靜,活血化淤,祛溼化痰,醒腦開竅、健脾補氣、填精益髓等功效,從根本上調理臟腑機能,是徹底癲癇病這一頑症的治療方案。
2.治療癲癇病西藥
目前常選用的藥物包括拉莫三嗪、託吡酯、奧卡西平等,這些抗癲癇藥物副作用小,是癲癇患者比較理想的選擇。
患得可以透過自己的病情病因然後選擇正確的治癲癇病的藥物,但是不能盲目選擇,因為上述這些藥物並不能治好所有的癲癇病,所要患者要對症下藥,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患者治好癲癇病。
藥物治療癲癇病的過程是漫長的,所以患者還要堅持治療,絕不能中途放棄治療,否則就會使癲癇病馬上發作,還會使之前的治療效果都無效,使今後的治療也就會越來越難,所以對於藥物治療癲癇病的患者一定要堅持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