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少精症都有哪些臨床表現?

雖說當今社會,人們的健康意識有所提升。但是人們對於一些疾病的症狀不太瞭解。男性少精症是男性朋友一直關注的問題。那麼,少精症的臨床表現有哪些呢?下面來看看專家的介紹。

一:痰濁凝滯,澀精難出。

舌紅苔白膩,脈沉滑或沉緩。痰涎稠粘;少腹疼痛,或睪丸腫硬疼痛;痰盛體質,形體肥胖;咳而多痰;面色萎黃,神疲睏倦。

二:腎陰不足,精氣衰少。

舌紅苔少,脈細數。性慾正常或亢進,勃起容易或見早洩;頭暈目眩,失眠健忘;五心煩熱,口乾咽燥;容易脫髮或牙齒脫落。

三:脾胃虛弱,化源不足。

少精症患者會表現出舌淡苔白滑或胖,脈沉弱。神疲乏力,氣短少言,木訥,食慾低下,形體消瘦,大便稀薄。

四:腎陽不足,精氣衰少。

舌淡苔白,脈沉細無力。性慾低下;身畏寒怕冷,四肢發涼,腰膝痠軟;面色晃白,精神萎靡不振。

五:瘀血阻滯,精路不暢。

少精症患者會有哪些臨床表現?舌質暗紅或有瘀斑瘀點,脈弦或澀。心煩易怒,脅助脹疼;下腹兩側墜痛;口唇色黯或發紫;精索靜脈曲張。

六:溼熱下注,灼傷精液。

舌質紅苔黃膩,脈滑數。睪丸及會陰部脹痛不適;射精疼痛或灼熱感;口苦粘膩不爽,渴不欲飲;面紅耳赤,心煩易怒。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