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癲癇可以針灸治療嗎

頭腦是人體很重要的一個部位,腦部的疾病有很多種,但是有一種是由於電腦的內部異常放電所引發的疾病,這是一種比較可怕的疾病,這就是癲癇,針灸治療對於癲癇的病情有一定的積極作用,這個是可以肯定的,但是並不能全部依賴於針灸治療,針灸療法副作用低,控制效果顯著,可是並不能達到治癒的效果,有的患者可能需要依靠針灸一生,誰又有那個人力物力來接受這樣的治療。

癲癇發作主要還是由於神經元受損異常放電引起的,所以要將癲癇治療好,修復受損的神經元才是個關鍵,只有修復好受損的神經元才能達到治癒不復發的效果,望患者慎重選擇,以針灸,藥物為輔,修復受損的神經元為主,配合治療。

實踐證明,只要透過及時而正確的診斷及合理的治療,大多數發作均可減少或減輕。許多病人和家屬急於根治,聽信傳媒廣告,有病亂投醫,到處尋找所謂的“祖傳秘方”而上當受騙。有些接受不適當的外科手術治療,不但不能緩解癲癇發作反而留下後遺症,所以大家一定要謹慎治療。

有腹痛型癲癇。癲癇發作是由於腦神經元細胞受損異常放電導致的,針灸治療癲癇起到輔助作用,不能從根本上治療修復受損的神經元細胞,要徹底杜絕癲癇發作,就要對受損的神經元細胞進行修復,受損的神經元細胞得以修復,腦內微弱生物電會以有序的方式產生,也就達到治療目的。癲癇我國目前很多人錯誤的認為癲癇不能治癒,是“不治之症”專業性的明確具體的病因,具體化致癲灶,進行一個有效的系統靶向修復,癲癇小發作又叫失神性發作,表現為言語及活動突然停止,雙眼凝視或瞪眼,手中持物落地,發作停止後,繼續原來活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