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防治前列腺炎有妙招

男人到了一定的時期,生殖器官也會慢慢衰老的,衰老的同時,小心那些男性疾病會找你,你們要知道不僅僅只有年輕人會患前列腺炎,中老年人也是會患上前列腺炎的,你知道中老年人該如何預防前列腺炎嗎?哪些方法能夠幫助中老年人擺脫前列腺炎的困擾呢?什麼食物可以緩解前列腺炎呢?

預防前列腺炎

1)體育鍛煉:

腹部、大腿和臀部的運動可以使前列腺得到按摩,促進前列腺部位的血液迴圈和淋巴迴圈,因此,中老年人每天慢跑或者快走20~30分鐘對前列腺有保健作用。仰臥起坐也很有益。

2)補充鋅元素:

由於微量元素可以增加前列腺的抗炎和抗癌作用,因此,多食含鋅食物如南瓜籽仁、花生仁、杏仁和芝麻等,對防治前列腺疾病可能有一定效果。也可遵醫囑口服硫酸鋅片。

3)多喝開水:

每天喝2000毫升以上白開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高脂肪飲食、戒菸酒、少吃辛辣食品。

4)定期驗血:

做直腸指檢這是早期發現前列腺增生導致腎臟損害以及前列腺癌的重要方法。50歲以上的老年人,每半年或1年都應接受腎功能檢查和直腸指診檢查。

透過上文中老年防治前列腺炎有妙招的介紹,我們大家知道男性得了前列腺炎,會影響生育,甚至可導致不育,還容易引起一系列的併發症。為了避免這些危害,生活中一定要積極的預防,避免受到前列腺炎的危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