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型別有哪些

卵巢早衰型別包括哪些?這一點,大家一定要把握,因為不同卵巢早衰型別特點不同,治療方法也不一樣,接下來我們就對卵巢早衰型別做詳細的分析,看看怎麼才能夠正確治療卵巢早衰。

1.漿液性卵巢早衰:約佔卵巢早衰的25%,常見於30~40歲患者。以單側為多。外觀呈灰白色,表面光滑,多為單房性,囊壁較薄,囊內含淡黃色清亮透明的液體。

2.粘液性卵巢早衰:約佔卵巢早衰的15~25%,最常見於30~50歲。多為單側。腫瘤表面光滑,為蘭白色,呈多房性,囊內含藕粉樣粘液,偶見囊壁內有乳頭狀突起,稱乳頭狀粘液性囊腺,右囊壁破裂,細胞可種植於腹膜及內臟表面,產生大量粘液,稱腹膜粘液瘤。

3.成熟卵巢早衰:又稱囊性卵巢早衰或皮樣囊腫。佔卵巢早衰約10~20%。大多發生在生育年齡。

上述卵巢早衰型別是經過專家總結的,要求大家在把握了卵巢早衰型別之後,一定要積極的到正規的醫院診斷並治療這種疾病,以保證大家的安全和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