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性尖銳溼疣有什麼症狀

尖銳溼疣很多人都知道此病症,但是瞭解比較透徹的不多,有一部分人懷疑自己患有尖銳溼疣,去醫院檢查的時候卻是假性尖銳溼疣,其實假性尖銳溼疣也是需要治療的,那麼,假性尖銳溼疣都有什麼症狀呢?

假性尖銳溼疣有什麼症狀

面板的病變主要有兩種型別:一種是群集的、融合的、表面光滑、淡紅色的魚子狀皮疹,觸之有細顆粒感;另一種是均勻分佈的、小的絨毛狀皮疹,呈淡紅色或淺白色,觸之如絨氈樣柔軟。尖銳溼疣初期症狀患者的病變多風於小陰唇、前庭、大陰唇、肛門周圍、宮頸、陰道等處,主要表現為:小疣狀、乳頭狀、菜花樣表皮角化或浸潰發白,常有蒂相連。研究表明,這種病在正常人群中發病不在少數,其發展有自限性,未見其對人體健康有明顯的危害。

假性溼疣與尖銳溼疣的區別:尖銳溼疣是性傳播疾病中的一種,而假性溼疣卻不是。尖銳溼疣患者多有性亂史,當然也有非性而患的,並可能同時患其它性傳播疾病。患有假性溼疣的病人,有的並無性亂史,有些患者連性生活史也沒有,已婚患者不會傳染給配偶。假性溼疣病人的外陰瘙癢感輕或無,嚴重者可有感染白帶可以增多,患者多數不知皮疹出現的時間。

假性尖銳溼疣是一種至今發病原因不明的疾病,其臨床特點和組織病理與尖銳溼疣極易混淆。

1、色澤:假性尖銳溼疣外觀呈淡紅色(粘膜色),淡褐色。

2、大小:假性尖銳溼疣直徑1~2mm。

3、行態:假性尖銳溼疣魚子狀,絨毛狀,息肉狀,丘疹狀,苔蘚狀,絲狀。

4、部位:假性尖銳溼疣兩小陰唇內側,陰道前庭,單側小陰唇。

溫馨提示:當發現自己身體有不舒服感時,應及時去醫院檢查清楚自己不舒服的原因,自己私下給自己的病症下結論,這很容易耽誤自己最佳治療的時機,大家在看完以上內容之後,希望大家能夠正確對待尖銳溼疣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