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痤瘡怎麼樣治療

人們常稱呼痤瘡為青春痘,其實它是一種慢性炎症性面板病,臨床表現為多發於面部的粉刺、丘疹、膿皰、結節等。若長期不治癒,不僅會影響和人的形象,美觀,甚至還會對肌膚造成不可恢復性的創傷。治療痤瘡有多種辦法,價格通常在2000~30000元不等。那麼,長痤瘡怎麼樣治療?

長痤瘡怎麼樣治療:

1.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去除痤瘡是一種高科技的美容性治療方法,透過利用脈衝強光可以直接穿透面板表面,並有選擇的作用在面板的皮脂腺上,可以迅速破壞痤瘡丙酸桿菌,並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繁殖,從而達到去除痤瘡的目的。

2.鐳射祛痤瘡

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面板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痤瘡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痤瘡的治療更具完美。

3.水光針

你沒有看錯,就是那個可以使面板緊緻白皙水潤的水光針,沒有想到它還有去痤瘡的效果吧。不過水光針對痤瘡的效果沒有上面兩個的好,而且對痤瘡留下的痘坑的治療效果也是一般。

痤瘡導致的痘印如何解決

治療痤瘡後留下的痘印疤痕的方法:點陣鐳射。點陣鐳射是把每個脈衝鐳射分成近百個微鐳射脈衝,每個微鐳射光斑僅有75—100um,當這些微小的鐳射束作用於面板表面時,會刺激皮下真皮組織中的膠原質和彈性纖維的生長,淡化疤痕,從而達到祛痘印的效果。

總之,治療痤瘡有多種辦法,我們一定要及時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