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藥物性脫髮

以前雖然說頭髮會掉一些,但是現在每次梳頭的時候總是掉非常多。我一直找原因都找不到,前幾天聽朋友說起來有可能是引起我長期吃避孕藥而造成的藥物性脫髮,因為我結婚之後沒打算要孩子,想著等到事業有成之後要孩子也不晚。老公也不喜歡用避孕套總是感覺有一種隔閡,我想在這裡瞭解一下,女性因為藥物性引起的脫髮該怎麼治療?脫髮是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每天大概約有50至100根頭髮掉落屬於正常脫落。當臨床上頭髮脫落大於100根,並伴有周身不適、無力等表現時需要去醫院診斷脫髮是否由疾病導致。中醫上講脫髮是因為體內的某些平衡被打亂,如感冒、腫瘤等疾病,影響體內內部平衡導致,此類病人如果頭髮脫落明顯,一定要及時到院就診,及早發現治療。

步驟/方法:

1、女性患者因為長期吃避孕藥的情況下是有可能引起脫髮的現象,但是如果不確定是因為藥物導致的脫髮,首先要去醫院先做檢查,確定了才能接受治療,一般藥物性脫髮只要停藥以後頭髮還會繼續的生長。

2、在停止避孕藥以後可以吃一些維生素之類的,最好選擇食補也是可以的,含有維生素比較高的食物都是非常利於毛髮再次的生長,而且還可以有效的促進毛囊的生長,但是屬於經常的吃。

3、每天不僅是可以多吃一些維生素之類的,而且還要多吃豆制食品。例如豆腐,黑豆,枸杞都是非常不錯的,但是患者要注意不要經常的熬夜,做到飲食注意好這樣才可以幫助頭髮再次生長。

注意事項:

雖然說植髮也是可以幫助女性脫離尷尬的處境,但是由於現在脫髮並不是太嚴重也是可以透過食補來幫助治療女性脫髮的,如果嚴重的患者是可以考慮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