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如何控制手淫習慣 方法是什麼

男人適當的手淫是沒有問題的,關鍵是很多人有手淫的習慣,這就容易對身體產生較大危害。那麼,男性如何控制手淫習慣?

男人適當的手淫是沒有問題的,關鍵是很多人有手淫的習慣,這就容易對身體產生較大危害。那麼,男性如何控制手淫習慣?

專家就男性怎麼控制手淫支招,廣大男性朋友們,如果控制不住手淫,可以透過一些其他的事情來分散對性的注意力。有以下幾點:

1、正確認識性生理與性心理,瞭解手淫對身心的影響,消除對手淫的過度恐懼與焦慮;

2、減少性刺激。男性怎麼控制手淫,少接觸有色情或性內容的書刊、影視作品,交往時多談別的話題,少談與性有關的內容;

3、保持生活期律,按時作息,不要“賴”床,減少在床上發生性衝動的機會;

4、按照漸進原則,逐步減少手淫次數。男性怎麼控制手淫,用理智和意志控制自己的性衝動,循序漸進。已經減少的次數作為一種成功,會強化自己的意志,提高控制手淫的自信心。

5、試圖一下子完全戒除手淫,因目標太高反而不容易成功。對過度手淫的心理治療通常有催眠療法和厭惡療法。男性怎麼控制手淫,進行催眠治療時首先要消除對手淫的擔心與焦慮,醫生催眠外,自我催眠也可達到放鬆、入睡和治療手淫的效果。

控制手淫的方法主要有這些,可以進行嘗試。手淫是正常的現象,只要頻率控制得到是沒有問題的,千萬不能過於頻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