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早洩補腎壯陽吃什麼好

陽痿早洩直接影響到了夫妻性生活,嚴重的甚至影響到了生育。因此,陽痿早洩補腎壯陽則成為了患者比較關心的事情。

   陽痿早洩直接影響到了夫妻性生活,嚴重的甚至影響到了生育。因此,陽痿早洩補腎壯陽則成為了患者比較關心的事情。

1、泥鰍

泥鰍含優質蛋白質、鈣、維生素B1、煙酸、脂肪、磷、鐵、維生素A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2、驢肉

俗話說:“天上的鵝肉,地上的驢肉。”驢肉味道鮮美,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肉類。中醫認為,驢肉性味甘涼,有補氣養血、滋陰壯陽、安神去煩功效。驢腎,味甘性溫,有益腎壯陽、強筋壯骨功效。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痠軟等症。

3、蛇肉

近幾年來,食蛇肉已成為一種時尚。當兩條蛇交尾時,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蝮蛇可達6~24小時),食蛇肉能有效地使性生活的時間延長。

4、鴿肉

白鴿的繁殖力很強,性慾極強,雌雄交配很頻密,這是由於白鴿的性激素分泌特別旺盛引起,所以人們把白鴿作為扶助陽氣強身妙品,認為它具有補益腎氣、強壯性機能的作用。白鴿蛋的功效更勝於白鴿肉,據測定白鴿蛋和白鴿肉一樣,含有很多的蛋白質、維生素和鐵等成分,它的營養價值很高。以下食療方對強精補腎有較好的效果。

5、鵪鶉

鵪鶉俗話說“要吃飛禽,還數鵪鶉”。鵪鶉肉嫩味香,香而不膩,一向被列為野禽上品。鵪鶉肉不僅味鮮美、營養豐富,還含有多種無機鹽、卵磷脂、激素和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鵪鶉的肉和蛋,是非常不錯的補品,有補益強壯作用。祖國醫學認為,鵪鶉肉可“補五臟,益精血,溫腎助陽”男子經常食用鵪鶉可增強性功能並增氣力、壯筋骨。

陽痿早洩補腎壯陽的方式有很多,由於這兩種疾病相當的複雜,當其發生的時候,不要盲目的使用壯陽藥物,最好是到醫院接受診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