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後吃什麼?

自然流產並非人工流產,是胎兒沒有成型,沒有足夠的能力成活,會在母體自動排出,自然流產對於女性的身心健康都有很大的影響,所以自然流產後需要的良好的飲食,那麼自然流產後吃什麼?

自然流產後吃什麼

專家表示,流產後由於身體較虛弱,常易出汗,因此補充水分應少量多次,術後一星期內脂肪控制在每日80克左右,適當補充蛋白質,不要吃刺激性的食品。自然流產對女性身體具有一定的損傷的,所以我們必須要從飲食上面著手,做好營養的補充,以便提早恢復。自然流產後吃什麼應注意以下3點:

1、自然流產後,由於身體較虛弱,常易出汗。因此補充水分。應少量多次,減少水分蒸發量;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維生素較多,尤其是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因此,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如此,也有利於防止便秘。

2、蛋白質是抗體的重要組成成分,如攝入不足,則機體抵抗力降低。自然流產後半個月之內,蛋白質每公斤體重應給1.5克-2克,每日量約100克-150克。因此,可多吃些雞肉、豬瘦肉、蛋類、奶類和豆類、豆類製品等。

3、自然流產後在正常飲食的基礎上,適當限制脂肪。術後一星期內脂肪控制在每日80克左右。行經紊亂者,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這類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經量,也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

以上就是自然流產以後需要吃的食物,需要知道的不妨多瞭解一下,這樣才能更好的幫助身體的恢復,因為自然流產對於女性的身體有很大的危害,只有好好的調養身體,才能更好的備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