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癌疼嗎能活多久

淋巴癌早期可能會沒有什麼不適,後期可能會出現疼痛的狀況。如果有淋巴癌還是要及時進行治療的。淋巴癌是一種對身體有極大傷害的惡性腫瘤,平時工作壓力大,生活不規律會造成人體免疫力的下降,誘發淋巴癌。淋巴癌患者一般會出現發熱,瘙癢,面板破潰等症狀。淋巴癌的治療應以化療為主,同時配合中醫中藥的治療,起到減毒增效的作用,以減輕病人痛苦,延長生命。

淋巴癌其實就是醫學中的淋巴瘤。淋巴瘤都指的是惡性淋巴瘤。惡性淋巴瘤根據病理組織形態的不同,分為霍奇金淋巴瘤和非霍奇金淋巴瘤。兩種不同的淋巴瘤患者,其生存期亦不同。當確診為淋巴瘤,存活期需要分具體的情況而論。當淋巴瘤是早期的,不管是霍奇金淋巴瘤和非霍奇金淋巴瘤,在得到正確的治療以後,都能獲得良好的預後,良好的預後在醫學上就是可以獲得長期生存,即可以獲得比較好的生存期,能活的很久。對於具體能活多久,因為現在的惡性腫瘤都是要個體化治療,個體化指每個人的腫瘤細胞的基因和分子狀態不一樣,它以後的生存期也不一樣。所以淋巴瘤到底能活多久,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主要取決於治療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機能,此外淋巴癌晚期患者及家屬應多瞭解淋巴癌的治療知識,對淋巴癌晚期的生存期的延長生存期有幫助。淋巴癌晚期能活多久主要的影響因素是治療方法和患者的身體情況,對於晚期的患者可採用中藥的保守治療,手術是不能進行,化療是可以緩解一下症狀的,可以配合中藥進行輔助質治療,這樣防止他的復發及轉移,提高生活質量,同時注意飲食和必要的鍛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