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得子宮內膜炎好治嗎

子宮內膜炎不是什麼難治的疾病,但也需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法,那麼子宮內膜炎好治嗎?專家給出如下推薦,我們一起了解一番,看看該怎麼正確的治療這種疾病,如何治療才能夠規避疾病的危害。

很多人聽到子宮內膜炎就覺得很可怕,類似腫瘤一樣的疾病,更多的是關注得了這個病能不能生育,但其實這個病沒有那麼嚴重。擔心能不能生育也是人之常情,但就好像是普通的炎症,但是如果沒有很好的處理這個病的話也是有惡化的可能。

子宮內膜炎好治嗎?專家推薦如下幾種方法,1、一般處理,1、飲食以流質或半流質易消化並含有高熱量、高蛋白、多種維生素的食物為宜,不能進食者,應靜脈補充營養及水分,並注意糾正電解質紊亂及酸中毒。

2、急性子宮內膜炎應臥床休息,宜半臥位,以有利於炎症的侷限及宮腔分泌物的引流。

3、做下腹部熱敷以促進炎症的吸收並止痛。

4、要保持大便通暢以減輕盆腔充血,並有利於毒素排洩。

5、高熱時可物理降溫。

6、應避免過多的婦科檢查以防止炎症擴散。

2、藥物治療,1、宮腔內給藥對已婚患者可採用宮腔內給藥的方式,操作前先以雙合診查清子宮大小及位置,外陰陰道消毒、探測宮腔深度後,將滅菌導尿管自宮口送入宮腔,以小於宮腔深度0.5釐米即可,將選定的藥品,經導尿管緩慢注入宮腔,待藥液全部進入宮腔後,拔出導尿管,平臥或臀高l~2小時,經期停用。

2、抗生素治療並清理宮腔發生於分娩或流產後的子宮內膜炎,如疑有胎盤組織殘留,應在使用抗生素的同時,立即予以清除,但以輕輕突出宮腔殘留物為宜,儘量不要刮宮,待抗生素達到一定劑量、炎症得以控制時,方可行刮宮術,以防炎症擴散。如果子宮有活動性出血時,可在應用大量抗生素的情況下清理宮腔。

子宮內膜炎危害的往往不是患者的身體,更威脅到大家的身體健康,因此需及早治療,及早拜託疾病的困擾,關於女性得子宮內膜炎好治嗎,希望上述給出的分析能夠幫助大家,也希望廣大患者還需要積極到專業三甲醫院治療這種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