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腫痘痘怎麼消除

痘痘對於愛漂亮的女生來說一定是個噩夢,它影響了面部的美觀,同時它也會帶來一系列的肌膚問題,比方說紅腫痘印等等,那麼怎麼樣做才能而降低痘痘出現的機率呢。

痘痘不是隻有青春期才有,中年人也會長痘痘,因此大家不要害怕它,大多數人的痘痘都是因為熱氣上火所致,只要吃一些清熱的食物,或者塗一些痤瘡膏,就可以把痘痘消除了。然而,有一種痘痘是比較難受的,就是膿包型痘痘,這種痘痘又紅又腫,十分疼痛,怎樣可以消除它呢?

痘痘紅腫就表示炎症很厲害,在痘痘上敷一層蘆薈凝膠或新鮮蘆薈汁,乾燥了就可以洗掉,蘆薈可以消炎止痛,只要堅持每天敷三次,慢慢就會發現痘痘的紅腫已經消了。

紅蘿蔔也可以幫助我們消除紅腫痘痘,因此可以製作紅蘿蔔祛痘面膜來使用,方法很簡單。把新鮮的胡蘿蔔去皮,切片放進榨汁機裡榨成胡蘿蔔汁,加入麵粉攪成糊狀,然後敷在痘痘上,十分鐘後即可清洗。堅持每天敷就可以消除紅腫痘痘。

在外敷祛痘的同時,我們也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在治療痘痘的期間,應該要飲食清淡。

面對紅腫的痘痘時,不使用手擠壓,如果要擠壓痘痘,必須嚴格消毒,不要讓痘痘再次感染!而且大家要注意,當痘痘出現在臉上時,儘量不要化妝,如果化妝也必須徹底卸妝,不要讓殘留的化妝品在我們臉上,避免感染痘痘情況加重!

除了上述處理紅腫痘痘的方法,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治療臉上的痘痘,如果痘痘一直不消失,情況還不斷惡化,我們需要去面板科治療,醫生會使用藥物治療,這樣有助於消除炎症紅痘痘!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