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痘印多久出效果

般做完鐳射去痘印過後一週左右面板都可以恢復,但是一定要注意防曬,出門必須擦防曬霜,或者是做好保溼的工作,以免面板造成不必要的負擔。另外做完鐳射去痘印過後,面板還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的現象,所以日常護膚不可忽視,洗臉也要注意用溫和的洗面奶。至於詳細的原因和措施請閱讀下文。

鐳射痘印也稱為鐳射去痘印,是去痘印技術上的一項領先成就,是最理想的去痘印方法,利用鐳射的瞬間爆破能量,將色素痘印的色素全部排除掉,同時鐳射還可有效刺激面板膠原蛋白的再生,使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復平整,再加上鐳射磨小作用,使得去痘印效果更為理想。鐳射痘印也稱為鐳射去痘印,是去痘印技術上的一項領先成就,是最理想的去痘印方法,利用鐳射的瞬間爆破能量,將色素痘印的色素全部排除掉。

同時鐳射還可有效刺激面板膠原蛋白的再生,使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復平整,再加上鐳射磨小作用,使得去痘印效果更為理想。鐳射去痘印是透過鐳射對痘印部位的色素沉著進行照射,利用光能對患處進行修復治療,有效治療痤瘡痘印,抑制復發的可能,而且可以快速見效,不會傷害面板內部組織,同時鐳射去痘印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除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治療更具好。

一般情況下,只要青春痘不復發,不要被感染,就不會留有痘印,首先要保持肌膚乾淨衛生,夏季的時候注意防曬,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類的食物,不要使用對面板刺激的化妝品等,以上就是整理的關於關於該病的全部內容。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