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產後不清宮會怎麼辦

引產後一般需要做清宮處理的,引產一次不會清宮徹底,一次引產時間過長,會導致子宮內膜過溥,會引起大出血,還會對子宮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也不是絕對的,是對了更安全起見,所以引產以後需要二次清宮,徹底清除子宮內的殘留,絕對不能怕疼,不做二次處理,不做清宮後果也是十分嚴重的,也不是所有的引產都需要二次清宮,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定。

那引產之後該注意些什麼呢?我就來告訴大家

1、一定要注意子宮收縮的情況、流血的多少,看一下會不會發燒等等。

2、藥物流產的藥物使用必須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醫生會根據你身體的狀態確定一個最佳的服藥時間,以減少不確定因素導致的藥流失敗。千萬不可自己隨便服藥進行藥流,這是很危險的。

3、引產之後如果一直是腿胳膊疼的話,還有可能是這個期間受涼引起的風溼疾病,無論是哪種情況,如果發現身體有問題就應該及時的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以便在第一時間治療。

1、引產以後如果沒有不舒服的反應,繼續觀察,如果只是身體軟弱無力,沒有精神,大可不必擔心,做個B超,沒有殘留的話,也是不用再清宮處理的,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定,沒有一定的條框規定必須清宮的。

2、如果感覺腰疼和肚子痛,出血時間比較長,出血比平時多等情況,就不要大意,有可能是引產不全,要趕快處理,不可耽誤,殘留在體力,會感染,發炎,同時會引起許多婦科疾病,所以要當心,及早處理。

3、引產是很傷身體的,所以經歷一次疼痛,沒人想第二次清宮,但是不能大意,一定要請醫生檢查清楚,不要私自在家裡等,託的,如果沒事,託也沒事,如果沒清乾淨,託的會有危險,所以要和醫生保持聯絡。

引產是非常傷身體的,比生一個小孩都傷身體,所以不可不當一回事,休養幾天沒事了,就正常的工作生活了,一定要好好做月子,在家保養一個月,吃點有營養的補補身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