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讓胸部變大 這些方法很重要

乳房作為女性典型特徵之一,不僅影響美觀,還關係到下一代的哺乳,所以女性都希望擁有一對豐滿堅挺的乳房,但有的女性乳房很平坦,這讓她們非常煩惱。那如何能讓胸部變大呢?

一個女性好的外形除了包括身高和體重,還有胸圍,而豐滿的胸部能很好的改善身材外貌,讓人更加自信。但並非所有女人都擁有堅挺的胸部,不少人都會因胸部平坦而感到自卑,所以她們更想知道的是,如何能讓胸部變大呢?

如何做能讓胸部變大

一、多吃豐胸食物

1.花椰菜

胸部的大小和遺傳有直接關係,但胸部能否再次發育和自身激素的分泌有關,所以不妨多吃一些花椰菜。因花椰菜中有豐富的維生素A,該元素可促進激素的分泌。另外,花椰菜中的蛋白質、植物纖維、脂肪和礦物質等,有美胸豐胸的功效。

2.木瓜

木瓜作為美白豐胸的不二食物,即可直接生吃,也可蒸熟後食用,不過想要豐胸效果更好,建議煮熟後食用,例如木瓜燉湯或蜂蜜蒸木瓜都是不錯的豐胸食譜。

3.山藥

經常吃山藥能大量攝入黏液蛋白,從而減少皮下脂肪堆積,避免肥胖的問題出現。同時,山藥也有豐胸的功效,想要豐胸的女性多吃山藥,也不會擔心有發胖的風險。因山藥食用後易產生飽腹感,所以還可代替主食。

二、進行豐胸運動

1.集中胸部運動

將背脊伸直後抬頭挺胸,接著在胸前夾住書本之類的物品,之後撐開肘部,緩慢的吸氣吐氣,再將手臂儘量向前伸直,直到感覺有拉扯感為止。建議每日做集中胸部運動約十次左右,堅持下去可發現胸型變好,相較之前也更加堅挺。

2.集中抬高運動

將雙手平舉在肩膀兩側,讓手心向下,之後雙臂交叉合掌於胸前。接著讓手臂伸直抬高至頭頂上方,且使手臂貼緊耳朵側,堅持幾秒後再讓手臂緩慢的放回胸前,這樣來回進行十次左右即可。

三、加強日常鍛鍊

1.游泳

經常游泳不但可鍛鍊肺部,還能讓身材保持健美,尤其是自由泳和蝶泳,能讓胸部肌肉更加堅挺強韌,從而起到豐胸的目的。

2.俯臥撐

每日堅持做半小時俯臥撐,可有效鍛鍊胸部肌肉群,有豐滿胸部的作用,需注意的是,做仰臥起坐時,需保持身體放直,臥低時身體不可接觸地面。

四、採取隆胸手術

對於上述方法效果不佳者,可採取自體組織隆胸或假體隆胸的方式快速豐胸。一般建議採取自體脂肪隆胸,可利用身體其他部位的多餘脂肪組織,再透過處理後注射到胸部,以起到隆起豐滿的作用,通常三個月或半年後定型。也可採取假體隆胸,根據自行選擇的合適假體,來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由於個體差異性,可能有排斥反應和包膜痙攣等術後不適症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