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已轉移怎麼治療好?

  胰腺癌,同其他惡性腫瘤疾病一樣,隨著癌細胞在體內的複製生長擴散,跟隨病情的發展,胰腺癌中晚期往往出現胰腺癌轉移。胰腺癌出現轉移後,患者的病情進行到危險期,如果不治療患者的病情將會迅速的惡化發展,危機生命。那麼,胰腺癌已轉移怎麼治療好呢?

  在胰腺癌的常規治療中,胰腺癌西醫中最有效的治療方式是手術治療,由於胰腺癌的特殊因素,常規的放化療對胰腺癌的治療不太敏感,一般不進行放化療治療。但是,對於胰腺癌已轉移患者來說,患者此時往往已是癌症晚期,出現轉移後,患者的身體由於癌細胞的侵犯和消耗,體質變得特別差,帶有攻擊性的手術治療胰腺癌轉移患者效果較差,對患者的身體帶有極大的損傷。同時,由於胰腺癌患者已經出現轉移,癌細胞已經發生遠處擴散,區域性的治療並不能起到有效的治療效果。而且,由於手術的創傷性,術後病人容易出現一系列的併發症,術後病人很難恢復。因此,胰腺癌已轉移患者手術治療的意義也不是很大。

  那麼,胰腺癌已轉移該怎麼治療好?一般而言,考慮到此時患者較弱的身體狀況,西醫區域性治療效果不佳,而且患者也不能耐受手術與放化療。此時服用中藥可以全面調理機體內環境,補氣養血,扶正祛邪,有效控制病情,緩解痛苦,延長生命。如現今的三聯平衡療法等正規中醫治療手段。

  中醫治療胰腺癌轉移患者,能夠透過無毒副的中草藥消除腫瘤和病灶,並且能夠全身的整體治療,控制癌細胞的轉移與擴散,緩解症狀,減輕痛苦,增強體質,提高患者自身免疫力,能夠在殺死癌細胞的同時,進行綜合治療全面調養,能有效地控制病情發展,使患者在最短時間內病情得到穩定。對於胰腺癌已轉移的患者來說,中醫治療是最保守的選擇,能夠有效的減輕痛苦,延長患者的生命期限。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