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是什麼

我們臨床說的靜脈曲張主要是下肢靜脈曲張。下肢曲張主要是大隱靜脈曲張、小隱靜脈曲張。常見的症狀就是下肢的血管,特別是淺表的血管發現曲張,成團,或者扭曲。

靜脈曲張,我們臨床說的靜脈曲張主要是下肢,下肢大隱靜脈曲張這方面的疾病。靜脈曲張主要是下肢靜脈曲張為主,當然,我們臨床也發現,上肢也區域性的也靜脈曲張也發現了。下肢曲張主要是一個大隱靜脈曲張,小隱靜脈曲張為主,但又是兩個合併,大隱靜脈曲張和小隱靜脈曲張為主。

常見的症狀就是下肢的血管,特別是淺表的血管發現曲張,成團,或者扭曲。有時候足靴區出現一個色素沉著,區域性的破潰,還是流血或者流膿。重的其他的表現就是一個久站,或者久坐以後,特別是傍晚,他下肢酸脹,疼痛為主,就是第二天早上凌晨起來睡一覺可能說有所緩解。一旦發生曲張方面的疾病,我們要及時到醫院進行處理,對於早期淺的靜脈曲張。我們可以採取穿彈力襪,區域性的經常活動活動,特別對我們長期久站或者久坐的我們工作人員,我們可以進行經常的起來活動活動。走一走,以減輕他遠端肢體的一個靜脈曲張那方面的壓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