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多久能好

  肛裂影響著人們的身體健康,並阻礙人們的正常生活。一般而言,肛裂的治療時間具有不確定性,主要是根據患者個人的生活習慣和身體狀況決定的。一般情況下,肛裂經及時積極治療後,大多數可以痊癒。

  傳統治療肛裂弊端大,恢復時間長

  傳統治療肛裂是透過手術切斷肛門內括約肌,這一方法是依據肛門內括約肌痙攣的肛裂發病學說,臨床治癒率雖然高,但切斷括約肌後易造成不同程度的肛門失禁,同時由於切口較深,區域性易出血,易感染,恢復時間非常長,令很多患者痛苦不堪。因此,目前此種方法以被正規大醫院逐漸淘汰。

  sft微創術,治療肛裂快速、徹底

  sft微創技術的引入徹底的解決了這個問題,微創技術以其出血少、創口小、無痛苦和恢復快的特點廣泛應用於痔瘡手術中,是目前治療痔瘡最好的方法。 sft微創術是在全電腦高頻電容場下,組織內帶電離子和偶離子在兩極間高速震盪產熱,電離子耗竭至病灶組織間液乾結,短時間內使病灶組織壞死、脫離,達到治療肛裂的理想效果。

  sft微創技術治療肛裂的四大優勢:

  可視安全:手術整個過程在電腦精密控制,患者可在電腦監視器觀看手術全過程;

  微創無痛:手術過程中對病灶麻醉,手術創傷極小,患者痛苦小,術後恢復快;

  恢復更快:術後休息片刻後即可自行離院,傷口恢復快,輸液抗感染即可恢復;

  無併發症:已使上千例患者成功恢復健康,透過觀察及隨訪過程中未發現病灶復發。

透過上面的描述,我想大家對肛裂到底多久可以好有了足夠的瞭解了吧,希望上面所寫的可以幫助到大家,最後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