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過人流能檢查出來嗎

一般來說,成功的人流手術時不會留下後遺症的,透過外表是看不出來的。除非是子宮沒恢復好,宮內組織殘留,宮內感染等,這樣的話就很容易查得出來。

因此正規的人流手術,人流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婦女在人流手術後出現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一、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至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不必過於擔心,注意觀察,注意術後衛生、預防感染等。

做過人流能檢查出來嗎?婦科檢查的話那些有經驗的醫生是可以看出來的,不過現在的醫生如果檢查宮頸會看出來是否有懷孕史,但必須是專業有經驗的醫生。對於人流手術是不是能被檢查出來的問題,有一點是女性需要注意的。

當女性在婚後懷孕產檢的時候,產科醫生為了保證女效能安全的度過孕產期,會詳細詢問女性的生育或流產史的,對於這些詢問,女性一定要做實回答,因為這關係到女性和寶寶的健康,如果女性不便當著丈夫說,也可以和醫生有所表示,希望能單獨和醫生做交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