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陣鐳射去除痤瘡疤痕效果怎麼樣

深受痤瘡疤痕困擾的患者,很多都有考慮過使用點陣鐳射去除疤痕這個治療方式吧,又因為不瞭解它的治療效果而猶豫。針對這個問題,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點陣鐳射去除痤瘡疤痕的效果吧!

點陣既有侵襲性治療的快速、顯著效果,又具有非侵襲性治療,且副作用很小,恢復時間短的優勢,總言之是集二者的優點為一體。

該技術在祛疤方面,尤其是對增生性疤痕、痘疤和妊娠紋的治療,更是傲視同類產品。里程碑式專利技術,點陣鐳射的運用,使鐳射祛疤更為安全有效。每次治療僅需數十分鐘,不影響工作學習生活。不僅如此,點陣鐳射在痤瘡、祛皺、祛斑方面也有卓越的表現。

點陣鐳射去除痤瘡疤痕治療時,鐳射直接穿透的部位,形成矩陣狀的小白點。這些小點周圍的面板,立即啟動橫向修復機制,在8小時以內表皮就會完全癒合,可以洗臉、洗澡。3-6天左右,小白點處的痂皮脫落,面板恢復正常外觀。而內部的膠原再生可以長達6個月,甚至6年。

對於痤瘡留下的疤痕,我們除了要積極的進行治療外,還要注意日常生活的一些護理:

1、飲食:肌膚上出現痤瘡疤痕,要多吃清火的東西,例如綠豆苡米湯、苦瓜等等,這都有助於肌膚的排毒以及護理,另外多喝水,也能幫助身體帶走一些毒素,讓肌膚恢復清爽。

2、肌膚護理:每天對肌膚的清潔一定要到位,睡前的清潔工作更是要做好,養成定期保養肌膚的習慣,才能有效的防護痤瘡疤痕的出現。

3、注重衛生:養成勤洗頭洗澡的好習慣,避免肌膚上殘留過多的皮脂,另外為了肌膚的健康,最好不要在肆意的用手去撫摸面部,以免引起感染導致病情加重。

以上不僅介紹了點陣鐳射去除痤瘡疤痕的效果,還具體介紹了患者在接受治療的同時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的一些護理方式,兩種方面相輔相成,相信一定可以給患者恢復臉部面板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