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頭痛的症狀你知道嗎

偏頭痛的症狀都有什麼呢?你知道嗎?你瞭解偏頭痛嗎?偏頭痛的症狀都有哪些呢?針對這個問題,就請專家為我們詳細介紹一下偏頭痛的症狀,希望能夠幫助您。

偏頭痛的症狀:

1、頭痛前有視物模糊,畏光,眼前見於閃光或火花,眼脹,偏盲等先兆症狀,持續數分鐘到半小時左右,這是偏頭痛的症狀。

2、偏頭痛的症狀:典型偏頭痛發作前出現短暫的神經症狀即先兆,最常見為視覺先兆,特別是視野缺損、暗點、閃光,逐漸增大向周圍擴散,以及視物變形和物體顏色改變等;其次軀體感覺先兆,如一側肢體或面部麻木、感覺異常等,運動先兆少。先兆持續數分鐘至數小時,複雜性偏頭痛持續時間較長。

3、伴噁心嘔吐,常畏光閉目流淚,喜靜臥暗室。部分患者面部潮紅,出汗,血壓升高或降低。

4、伴先兆症狀同時或隨後出現一側顳部或眶後搏動性頭痛,也可為全頭痛、單或雙側額部頭痛和不常見的枕部頭痛等。常伴噁心、嘔吐、畏光或畏聲、易激惹、氣味恐怖及疲勞感等,可見顳動脈突出,活動頭頸部頭痛加重,睡眠後減輕。大多數患者頭痛發作時間多為2小時至1天,兒童持續2到8小時。頭痛頻率不定,50%以上不超過每週1次。女性在妊娠第2周或第3季度及絕經後發作常緩解。

5、在發作先兆時,使用麥角胺咖啡因能緩解症狀。

6、間歇期一切正常。在發作期,神經系統檢查無陽性體徵。 頭痛偏頭痛的危害,這是偏頭痛的症狀之一。

偏頭痛的症狀都有哪些呢?以上是專家對偏頭痛的症狀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夠幫助您,如有更多問題,那麼您可以到相關醫院諮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