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紫癜腎炎能治好嗎

過敏性紫癜腎炎這種病一般情況下是可以治癒的。患者要去醫院,透過醫生的檢查詢出病因,其病因有細菌或者病毒感染、藥物感染、食物的過敏感染等,透過病因對陣下藥,找到一個適合患者的治療方式。一般有過敏性紫癜腎炎要多注意患者的的身體情況,要是不嚴重的話可以選擇一般治療,需要注意的是這種病重要的在於預防。

過敏性紫癜腎炎是一種腎炎,主要是由於過敏性紫癜以壞死性小血管炎為主要的病理改變的全身性疾病,從而引起的腎損害。過敏性紫癜性腎炎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疾病,一般表現有關節型疼痛,要不就是腹痛,還有便血的情況,最主要的還有血尿。患者最關心的就是過敏性紫癜腎炎能治好嗎?
一般有過敏性紫癜腎炎要多注意患者的的身體情況,要是不嚴重的話可以選擇一般治療。患者在平時應該多注意休息,在飲食上要多注意,平時也要多注意身體是對什麼過敏,這樣才能比較好的尋找到過敏原。
過敏性紫癜腎炎也可以選擇藥物治療,不過選擇藥物治療時,要去醫院做個明確的檢查比較好,一般服用的話都是一些激素的藥,不過一般服用的話不要超過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時間太長對身體也不是很好。
患有這個疾病很嚴重的話,對以上兩種辦法都不行的話,一般只能選擇血漿置換的方法來治療,在這個期間也要服用一些激素的藥物,因為單獨的置換血漿的話效果沒有那麼明顯,也不見緩慢,在平時也是要多注意的。
過敏性紫癜腎炎這種病一般情況下是可以治癒的。其治療的原則一般遵循抑制腎小球系膜的增生,控制免疫炎症。其治療包括一般治療和藥物治療。治療之後要注意一些細節,多休息,維持水和電解質的平衡,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避免復發。
這種病重要的在於預防。要在生活中避免接觸過敏原,要注意防寒保暖,預防感冒,多參加適當的體育運動,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避免過度勞累,要多休息,忌菸酒,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