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吃什麼藥效果好

卵巢早衰給女性帶來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最好在早期的時候就及時治療。一般來說雌孕激素序貫療法能夠緩解卵巢早衰的情況,不過副作用也比較大。內分泌出現失調的時候,可以透過激素類的藥物或者中西藥緩解,此外還要注意補充鈣質。

卵巢早衰是很多四十歲之前女性會出現的問題,需要及時治療。治療女性卵巢早衰的藥物是很多的,比如雌孕激素序貫療法、調節內分泌的藥物以及補鈣的藥物,具體藥物的選擇要根據情況來定。下面我們就來仔細的分析一下吧。
1、雌孕激素序貫療法治療
因為卵巢早衰的問題,所以病人的卵巢活動會逐漸地停止,慢慢的也會出現絕經的症狀。多數的卵巢早衰的人會出現食慾下降,而且失眠多夢,含有發熱,面部潮紅等等一些更年期綜合徵的症狀呈現。卵巢早衰對女性造成的最大的影響就是低雌激素和低孕激素,彌補這種狀態就是外源的給予雌激素和孕激素。激素就是雙刃劍,它既可以帶來好處,也有風險,一定要仔細權衡。現在的原則是使用緩解潮熱出汗等絕經期相關症狀的最低劑量的雌激素,來維持一個預防遠期併發症的狀態。
2、使用調節內分泌的藥物
卵巢早衰一般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導致的,需要仔細的檢查激素六項,根據具體的情況,適當的吃一些雌性激素之類的藥品,能夠有效的促進卵泡的發育。有的女性出現了卵巢早衰,可以透過使用坤泰膠囊來進行調理,能夠有效的促進女性的內分泌,對卵巢早衰這個疾病的治療有很好的效果,在吃藥期間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保持心情愉快。卵巢早衰的女性最好在發病的早期到醫院進行檢查,透過使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進行治療,克林蒙等西藥治療對女性的健康也是非常好的,起到一定的預防疾病和治療卵巢早衰的作用。
3、注意補充鈣質
有的女性在發生卵巢早衰之後,出現骨質疏鬆的現象。對於卵巢早衰的女性,不要等到出現骨質疏鬆再進行治療。一旦出現卵巢早衰,可以常規的多喝牛奶或口服鈣劑,來預防出現骨質疏鬆的現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