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靜脈曲張手術多久恢復正常

患者下肢靜脈曲張早期的手術需要住院3-5天,除了完善檢查之外,還需要術後恢復3天左右;現在透過微創的方式,可以日間做完當天回家,不需要住院,也沒有更多的麻醉費用。

目前的話靜脈曲張的手術從一百多年前的這種完全的開放式,就是一百多年前我們的手術方式把腿面板全部劃開,把這個血管一點一點的剝出來。那麼後期改進的話,變成一個微創的,就是切一個小口就可以把靜脈曲張剝出來,但這種方式的話都是需要切口的,都需要一個麻醉的問題。靜脈曲張的話,在早期的手術基本上需要住院3-5天,除了完善檢查之外的話,術後要恢復三天左右,因為需要麻醉的恢復和傷口的換藥這樣一個處理。

那麼現在我們有這種微創的方式,靜脈曲張完全可以達到在門診日間就做完的這種狀態,那麼我們就需要使用微波射頻或者是硬化劑這樣的一些治療方式,就是微創的方式能夠完全閉合血管,而且是局麻下完成的,病人是走著來醫院走著回家,而且當天就可以回家,不需要住院,也沒有更多的麻醉的費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