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蟲性陰道炎預防措施正確分析

對於滴蟲性陰道炎預防措施的認識,大家一定要把握,只有選擇了適合的滴蟲性陰道炎預防措施才能夠幫助大家積極的控制疾病的蔓延,那麼究竟滴蟲性陰道炎預防措施有哪些呢?

由於滴蟲對變化的環境適應力比較強,在不同濃度的肥皂水中亦具有相當強的抵抗力,容易被傳播。因此,做好衛生預防工作尤為重要。

滴蟲性陰道炎預防措施:

1、消滅傳染源。由於本病極易感染,流行極廣,而且有相當比例的健康帶蟲者,因此,應儘可能做到對婦產科門診及住院患者常規進行白帶毛滴蟲檢查,爭取早期發現和及時治療,消滅傳染源。要達到防治目的,更應在工廠、學校、鄉鎮企業和居民中,定期開展普查和治療,並要注意對患者配偶的防治。

2、嚴格管理隔離治療患者及帶蟲者。

上述滴蟲性陰道炎預防措施是比較常見的,要求大家在分析了滴蟲性陰道炎預防措施之後,一定要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只有最適合的才會取得更好的效果,以保證大家的安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