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性膀胱腫瘤能治好嗎

良性膀胱腫瘤還是能夠治好的,但是前提是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並且保持一個樂觀的態度,長期的堅持,應該先進行手術治療,然後再吃一些抗癌藥物來幫助控制癌細胞的擴散,但是仍然會有一定的複發率,所以在做完手術之後,平時要做好護理工作,而且應該定期的到醫院進行檢查,應該吃一些清淡的富有營養的食物,並且應該適當的進行運動,能夠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快。

膀胱腫瘤是泌尿系統最常見的一類腫瘤,包括膀胱良性腫瘤和膀胱癌,大多數膀胱腫瘤以無痛性肉眼血尿或顯微鏡下血尿為首發症狀,病人表現為間歇性、全程血尿,有時可伴有血塊,因此在臨床上間歇性無痛肉眼血尿被認為是膀胱腫瘤的典型症狀,出血量與血尿持續時間長短,與腫瘤的惡性程度、腫瘤大小、範圍和數目有一定關係,但並不一定成正比。

在生活中靠自行檢查是沒有辦法區分膀胱腫瘤到底是良性還是惡性的,如果要檢查的話,就應該對癌細胞進行切片製作然後,進行檢查,應該檢視癌細胞的生成率,並且是否有擴散轉移的性質,如果有的話就是惡性的,如果沒有的話就是良性的,可以做膀胱鏡檢查,治療期間也應該根據醫生的建議先接受基本的治療控制身體裡面的炎症。然後再根據結果,對症下藥的治療,得了良性膀胱腫瘤的病人會有血尿的情況出現,但是可能,排尿的時候沒有疼痛感,同時還可能會出現自行停止的情況,但是過一段時間之後又會復發,同時還有可能會有尿頻,尿急的情況。但是腫瘤細胞並不會轉移而且經過手術之後,會很快的癒合也不會有復發的可能性,另外良性腫瘤也不會出現腫瘤壞死或者是腫瘤惡化的情況,需要及時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