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留流產藥流乾淨的機率

稽留流產又稱為過期流產或死胎不下。胚胎死亡而仍稽留於宮腔內者,且孕產物多在症狀產生後1~2個月內排出。因此,皆規定胚胎停止發育後2個月尚未自然排出者,稱為稽留流產。稽留流產是精神壓力:這類的原因包括過度緊張、焦慮、恐懼、憂傷等。

稽留流產,完全流產率可能會有所下降,也就是在70%-80%之間,最好用人工流產的方法。因為稽留流產,由於胚胎停止發育,會引起子宮內膜的感染或者水腫,如果是用藥物流產,有可能會流不乾淨。稽留流產也就是胚胎已經停止發育,如果用藥物流產,有時候不全流產率是比較高的,因為胚胎停止發育以後,激素的水平是比較低的,也就是對流產藥物的敏感性也比較差。如果是正常懷孕,用藥物流產完全流產率能夠達到90%。停經及早孕反應,前段時間可曾有先兆流產的症狀,以後子宮卻不再增大或反而縮小。如已至妊娠中期,孕婦未感腹部增大,無胎動,婦科檢查子宮頸口閉,子宮較妊娠月份小2個月以上,質地不軟。未聞及胎心。腹痛:早期流產開始流血後宮腔記憶體有血液特別是血塊刺激子宮收縮呈持續性下腹疼痛晚期流產則先有陣發性子宮收縮然後胎盤剝離故陰道流血前即有腹痛。

稽留流產後的護理和調養對減少一些傷害是很有必要的。稽留流產結束後應觀察2小時,注意陰道流血和腹痛,假如沒有什麼反應就可以回家。稽留流產後當天可能有輕微下腹不適、疼痛或少量陰道流血,如果腹痛嚴重或陰道流血量多或長時間出血不止,應及時就診。稽留流產後要適當增加營養,因為手術會引起少量出血,使身體受到一定的損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