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吃避孕藥還會懷孕嗎

我們知道目前這個事後緊急避孕的方法有十多種,但最方便和最安全的是常用的緊急避孕藥,對於這種藥物來說,我們只要是可以按時按量吃了緊急避孕藥,絕大多數應該都是沒問題的,只要我們的服用的人沒有嘔吐和嚴重的拉肚子就沒事,所以我們應該可以完全的放心,但是對於這個緊急的避孕藥物,我們是不能常吃的,這個對我們女性的身體傷害是非常嚴重的。

人工流產後機體抵抗力下降,更應注意個人衛生。由於子宮內膜留下創面,陰道分泌物增多,使之成為細菌感染、繁殖的溫床。因此,要特別注意外陰部的清潔衛生,及時淋浴清洗外陰部,衛生紙要進行消毒並時常更換,半月內避免盆浴,勤換洗內褲,一個月內要絕對禁止愛愛。這時候,作為愛人,家人,一定要理解。

1、首先一個就是這種避孕藥是會改變子宮的一個正常狀態,服用了事後避孕藥有可能會讓你在好幾個月這個經期出現紊亂,加上這個藥物不產生影響最起碼要在半年以上,也就是說半年以內要的孩子會有風險的。

2、再有就是由於個體差異的不同,服用緊急避孕藥者的反應也有所不同,少數女性在服用後,短時間內會有陰道出血發生,如果這個出血量與平時月經量差不多,可將其當作一次月經就可以。

3、還有就是如果我們吃了這個事後避孕藥的話,我們為了寶寶的健康,最好半年後再選擇懷孕,而且期間最好不要再頻繁的服用避孕藥,最好是還能找婦產科醫師做產前檢查,這樣才可以確保萬無一失。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如果反覆和經常服用緊急避孕藥,可能會干擾抑制女性排卵,這個是我們一定要清楚的事情,絕對不能把這個當成避孕的主要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