齙牙怎麼整形

齙牙不好看,會影響面部美觀,主要就是門牙突現的情況,有很多原因都會造成這種情況,比如遺傳因素,包括家族、種族聚集傾向,還和後天的不良習慣包括口呼吸、啃手指習慣、吮吸習慣及咬下唇習慣等都有關係。治療齙牙主要就是傳統的下顎畸形矯正還有隱形透明矯正器都是比較常見的。

都知道齙牙這種情況與常人不同,主要就是門牙突出,影響美觀,也是很多人所困擾的,聽說是可以治療的,越早越好。齙牙困擾了會讓你的人,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是可以治療的。那麼,齙牙怎麼整形?
齙牙怎麼整形
齙牙是一種容貌特徵,表現為門牙前突,導致齙牙的原因很多,通常以遺傳因素為主,另外在孩子的牙齒髮育過程中,有可能是因為發育畸形所造成齙牙。出現齙牙的時候,可以透過矯正的方式改善,這種矯正方式,越早會越好,通常有傳統的下顎畸形矯正,這種矯正方式最為傳統,而且價格比較低廉,但是會對於美觀有一定的影響。另外,還有一種隱形透明矯正器,但是價格會更貴。
齙牙的原因
齙牙患者的頜骨型別主要為上頜骨前凸和下頜骨後縮,造成它的原因為遺傳性因素有很多,家族、種族聚集傾向還有和後天的不良習慣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如果是未成年人矯治,就可以透過矯形力作用來改變頜骨形態,想要抑制上頜骨發育的頭帽口外弓肌激動器及促進下頜骨發育的斜面導板等。成矯正就要透過牙齒的代償移動來掩飾骨骼的畸形。
自然可以矯正齙牙嗎
想要時間短,效果好,這是正畸所不能達到的。如果齙牙的外加錯亂的話是比較嚴重的,想要得到根本的治療就得正畸,正畸是比較慢的過程,想要把牙齒拉回正常理想的位置河南。也可以做美容冠修復,就是透過專業的儀器把牙磨小一圈,套一個比以前牙理想的一個烤瓷冠,這種治療方法的前提是牙齒突出不太厲害才可以。正畸可能得先拔牙,具體要看患者的具體情況,然後粘脫槽,粘好脫槽後就得加力,直到牙齒回到理想的位置位置,此時需要帶保持器,才能不反彈回去。到正規醫院做,可以找專家設計,三甲的醫院都是可以的。
牙齒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對於患者來說輕者無所謂,重者會影響身心健康,更是導致患者會出現自閉心理,所以是需要治療的。齙牙整形主要就是傳統的下顎畸形矯正,還有一種就是隱形透明矯正器,但是價格會更貴,不適合沒有經濟基礎的人群。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