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過薄會懷孕嗎

如果檢查發現子宮內膜太薄,那麼是會影響懷孕的。

子宮內膜太薄會很難保胎,容易造成習慣性流產這種問題。在治療之後使子宮內膜厚度恢復正常,再考慮備孕。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物調理調理好之後就可以的。

子宮內膜薄是女性常見病症,女性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做超聲檢查時子宮內膜不能達到8毫米的厚度就判斷為子宮內膜薄。

導致子宮內膜薄的原因有全身性的,常見的原因有雌激素水平低、孕激素水平不足和存在排卵障礙和缺乏生長激素等,也有區域性的原因,例如內膜損傷,粘連和缺失等,有一部分患者在人工流產後,子宮內膜尚未恢復,也會導致子宮內膜薄。

在診斷子宮內膜薄時,一定是要在一定的雌激素水平下,如果雌激素的水平不夠,此時做個子宮內膜厚度達不到8毫米,便不能診斷為子宮內膜薄,只能說是雌激素不夠造成子宮內膜薄。因此,如果患者在檢查時發現子宮內膜薄,要同時檢查雌激素水平。

子宮內膜薄的原因分為全身因素和區域性因素,全身因素有內分泌失調,如雌激素水平偏低,孕激素不足,排卵障礙和生長激素缺乏等;區域性因素主要是內膜損傷,粘連和缺如等。

人工流產是子宮內膜薄的最主要因素,專家指出,多次藥流,或者人流動作過重都可能引起子宮內膜薄,甚至有的患者做完人流手術後就沒有來過月經,這說明,人流手術嚴重傷害了子宮內膜,造成子宮內膜薄。

子宮發育畸形也是子宮內膜薄的一個原因,但長期以來一直別人們忽略,臨床上,有的患者的子宮造影已經不是倒梨形了,甚至是細長條,這種因先天性畸形造成的子宮內膜薄一般臨床上很難治療。

由於個人病情不同,病因不同,需要到正規專業的快孕醫院的對症治療,主要還是結合個人的實際病情來做個針對性的檢查,在醫生指導下對症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