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磕東西松動怎麼治療呢

牙齒磕東西松動怎麼辦?想了解一下牙齒磕東西松動的治療。

牙齒的根部並不是直接長在牙槽骨上的,它們之間墊著一層厚厚的牙齦組織,這部份牙齦被現代口腔醫學稱為“牙周組織”,牙周組織及牙槽骨又被外圍的牙齦緊緊包裹住。

起到穩固和保護牙齒的作用。牙周組織,又叫牙齒的支援組織,包括牙槽骨、牙齦、牙周膜和牙骨質。

牙周組織的結構牙周組織是由牙周膜、牙槽骨和牙齦三部分組成,它的主要功能是支援、固定和營養牙齒。

因此說,牙齒和牙槽骨的結合,其實是一種關節關係,屬於人體中的微動關節,因此即使牢固健康的牙齒,用手觸碰也會有輕微活動的感覺。

擁有健康的牙齒是我們每個人的心願,但日常生活中總會有意外發生,那牙齒磕東西松動怎麼治療呢?

撥牙療法:醫生一般會建議把鬆動的牙齒撥掉,然後裝上假牙,這種方式應該是最多人不得不接受的一種方式,撥一顆少一顆這是每個老年人的心病。撥牙裝上假牙不但沒有達到治療的效果,其實是無法可依,撥而除根。

裝上假牙之後也一樣是要靠好牙及牙齦來做依靠,所以也會給好牙一定的負擔,做得不好對牙齦的刺激也是比較大的。

牙齒鬆動的治療方法還有很多,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牙齒鬆動一定要及時治療,平常要注意牙齒健康,保護我們的牙齒。以上就是對“牙齒磕東西松動怎麼治療”的介紹,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