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例假了光疼就不來怎麼回事

月經是生理上的迴圈週期,發生在一些具有生育能力的女性人類和黑猩猩與別的動物之間。現在女性都要遭受每例假的折磨,還遭受痛經、月經不調等很多問題困擾,那麼該來例假了光疼就不來怎麼回事呢?下面就讓我來帶大家瞭解一下吧。

1、首先檢查是否懷孕的可能,如不是懷孕的話,月經推遲3-7天是正常的,現在有腹痛可能是快來月經了。

2、月經不調。建議放鬆觀察,如推遲一週後還是不來的話,就需要檢查是否有內分泌失調或是婦科炎症引起的,建議去醫院做B超及性激素等相關檢查,判斷原因,對症調理治療。

3、平時生活中要多喝熱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一定要作息規律,不要熬夜,心態良好,適當的體育鍛煉。

4、如果你確定沒有懷孕的話,先去醫院檢查檢查完之後,確定沒有懷孕確定沒有器質性病變,可以吃止痛藥止痛,可以吃止疼藥止痛。

5、有可能是月經週期紊亂,月經延遲,有的時候可能月經會推遲一週左右的時間,可以暫時先觀察,如果一週之後還是不來,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有性生活首先需要排除懷孕,一定要注意保暖。

6、感覺腹痛是盆腔充血,子宮平滑肌痙攣導致的,估計現在快要來月經了。你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藥物,比如益母草顆粒,多喝熱水或者是紅糖水,腹部可以用熱水袋熱敷。

以上就是針對該來例假了光疼就不來怎麼回事這一問題的解答,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一定要愛護好自己的身體,不要留下後遺症,切記熬夜,注意保暖,飲食規律,不要吃生冷的蔬菜水果和冰冷的飲料。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