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後耳鳴耳聾怎麼辦

喝酒後耳鳴耳聾怎麼辦?在引起耳鳴的原因中其中就有由於喝酒而引起的耳鳴,大家也知道耳鳴的出現會給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如果不及時的進行相關的治療,還會導致耳聾的出現,那喝酒後耳鳴耳聾怎麼辦?

喝酒後耳鳴耳聾怎麼辦?耳鳴可以採取的治療方法:

1、在睡覺時用一臺調頻收音機,將其調到兩個臺之間,它會發出絲絲之聲來掩蔽耳鳴。或是用專用的耳鳴掩蔽器,這種小儀器,可以發出與耳鳴相近的窄帶噪聲。掩蔽聲強弱可以自己調節。

2、針對藥物引起的耳鳴,一定要馬上停用這些要物。如果藥物不能停用,最好是詳細諮詢一下醫生。

3、鎮定劑或助聽器。鎮定劑對失眠跟耳鳴者,有著不錯的效果。助聽器則是對於耳朵的聽力低下,同時患有耳鳴的人有效。

喝酒後耳鳴耳聾怎麼辦?進行自我的按摩也是不錯的方法哦:

1、過頂提耳。先右臂彎曲過頭頂,捏住左耳耳尖向上提拉,拉百次。再換左手提拉右耳,也拉百次。此動作對肩周炎也有防治作用。

2、鳴天鼓法。兩掌搓熱,手指托住後腦部,食指壓在中指上,使食指從中指上重重地滑落,經此彈擊後頸髮際處,可聽到咚咚之聲,如擊天鼓,擊百次。

3、掌心震耳。兩手掌搓熱,手掌與耳朵完全封閉,然後兩掌突然鬆開,聽到叭的一聲,起到震耳的作用,共百次。

4、梳頭抹耳法。雙手十指由前髮際向後梳頭,兩手分別向左右兩側抹耳廓,至面頰部為1次,連續百次。

喝酒後耳鳴耳聾怎麼辦?針對耳鳴的一些緩解的辦法,小編的介紹就是這些了透過上文的相關介紹之後,對於耳鳴大家應該有了更多的認識了,同時也瞭解有更多的辦法可以實行了,希望小編的介紹能給您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